跳至主要內容

录制视频时显示按键

MonoLogueChi软件实用工具小于 1 分钟

在录屏的时候,我们可能需要把按键情况准确的显示出来,这样就需要把按键映射到屏幕上。

在网上一番寻找之后,暂定 KeyCastOWopen in new window 是能找到的,最好用的工具(个人认为),但是作者并没有提供二进制文件(就是已经编译好的 exe 文件),需要使用源码自行编译。

下面录了一段编译过程的视频,顺便看一下实际使用效果怎么样。

实际编译过程也很简单,由于我电脑上装的 vs 工具和作者的版本不一样,所有需要把项目的目标版本升级一下才能正常编译。

exe 文件我放在了文章最后,有需要的可以直接下载。

如果不能运行,请安装VC++2017open in new window

exe 文件下载地址:https://dl.sm9.top/blog/KeyCastOW/open in new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