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关于我

MonoLogueChi大约 2 分钟

关于作者

本站作者是小白一个,笔名 MonoLogueChi。

对于很多东西,都略懂一点,后来就想自己写博客,然后就有了这个小站。

我也不知道我会在这里写一些什么,以后有什么想到的,想分享的东西,就都会写在这里。大体上是关于搞机方面的,或者是其他什么神神奇奇的东西,我也会写在这里。

我现在写的东西也不一定是对的,只是站在我现在的角度去理解一个问题,也许我现在的理解不够深刻,也许等多年以后,技术更新了,回过头来看我现在写的东西,没准都是错的。

我不是大佬,等工作以后会更新越来越少,等我老了,也许就可以把这个小站当成一种回忆吧。

关于本站

本站使用Hexoopen in new window博客搭建,主题为Yiliaopen in new window,博客使用服务有:GitHubopen in new window又拍云open in new window

本站发布文章均可随意转载,可用于商业用途,如需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意以下几点:

  • 如需复制富文本格式,可以直接复制网页内容(大部分老旧论坛,微信公众号,知乎等)。
  • 如需 MarkDown 文件,可以点击文章后面的获取文章MarkDown文件均可获取原文 MarkDown 文件。
  • 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作者及原文链接,并注明文章为转载。
  • 不可断章取义,不可作引战等用途。
  • 本站文章一般具有很强的实时性,转载和参考时请自行判断“保质期”。

联系方式

见本页页脚。

想要联系我,最快捷方便的方法是发邮件给我,关于本站事情或者是关于文章的问题,可以直接在留言板或者是文章后面留言给我。如果留言后需要回复提醒,请留下真实邮箱。

想要搞个人博客,或者是想托管静态页面的,再或者是想要搞那啥服务的,都可以联系我。

2019.10.21 更新

博客的主题已经渐渐偏离了原本的设定,也许是因为工作的缘故,也许是搞机已经没有动力了。

现在花在博客维护和内容更新上的时间越来越少了,算下来每个月不会超过十个小时,时间再少,也会挤出时间来更新文章,至少这个博客还活着。

2022.01.12 更新

更换博客至 vuepress,并且删除了一些文章。

上次编辑于:
贡献者: MonoLogue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