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Docker安装Caddy使用自定义插件

MonoLogueChiNAS实用工具小于 1 分钟

最近在折腾 TrueNAS Scale,在这东西上安装 Caddy 用了 Docker,但是因为 NAS 上需要使用 DNS challenge,这就需要编译带有对应插件的 Caddy,本文简单介绍一种方法,解决上面的问题。

解决方法其实也很简单,只要将容器内的 caddy 替换带有插件的二进制文件即可。

  1. 从官网编译并下载open in new window带有对应插件的文件
  2. 重命名为 caddy
  3. caddy 上传至 NAS,并给与 Docker 运行用户的读写执行权限
  4. 创建容器,并将前面上传的 caddy 映射到容器的 /usr/bin/caddy

上面的一番操作之后,Caddy 容器启动时,运行的 二进制文件就是我们自己编译下载的,即带有对应插件的二进制文件。